熱熱喝-紫錐花萃飲,保護寶貝笑呵呵

紫錐花又名紫錐菊(Echinacea)原為北美原生花種,四百年前被印地安族視為的神靈草藥,傳至西方則被歐美的西醫大量應用,在德國更被列為孕婦的處方用藥。於1996年起,陸續蟬聯歐美兒童保健食品的銷售冠軍並享有「家庭保健箱」之美喻。

QRIOUS®奇瑞斯紫錐花自育苗、栽種皆以嚴格的「無毒栽種法」培育,並以QRIOUS®奇瑞斯獨家專利技術「紫錐菊萃取混合系統」的多道工法,更精準的提取全株紫錐菊(根、莖、花、葉)中的特定成份:酚酸類、多醣體及烷醯胺類,以利進行高效應用。

相較於一般紫錐花保健品的傳統萃取技術,除效能大大提升外,萃取過程更加安全且不殘留任何化學溶劑,每批QRIOUS®奇瑞斯產品皆獨立檢測,並通過各項國際檢驗,不含農藥、西藥、塑化劑及重金屬等。

QRIOUS®奇瑞斯紫錐花萃飲具有多種機能性功能,完整保留紫錐菊的整株(根、莖、花、葉)有效成份及濃度,讓幼兒童以天然的植萃飲品有效預防及舒緩。

QRIOUS®奇瑞斯紫錐花萃飲的主要成份有:紫錐菊,另添加副成份:芽孢性乳酸菌及維他命C配方:
紫錐菊:調節免疫系統,隨時熱熱喝,即可快速舒緩幼兒童
芽孢性乳酸菌:維持消化道菌種平衡、幫助消化,與紫錐菊可相輔相成加強吸收;並芽孢性乳酸菌的可耐溫度為100度C,讓幼兒童在季節交替、忽冷忽熱時「熱熱喝,保護寶貝笑呵呵」。
維他命C:每包含有50MG的維他命C,除加強紫錐菊及益生菌作用外,更足夠補充幼兒童每日所需量。

特別針對幼兒童設計的QRIOUS®奇瑞斯紫錐花萃飲,以草本力量,讓孩子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健康節奏。


<紫錐菊的使用可參考:歐洲藥典ESCOP、美國藥典USP、世界衛生組織(WHO)、德國藥典DAB、Commission E 等>

芽孢性乳酸菌於腸道中出芽後,可幫 助消化,產生大量L +乳酸,改善腸道 環境,減少有害菌生長,調節免疫。

【Power Up】QRIOUS®奇瑞斯紫錐菊萃飲 //藍莓口味PLUS-升級上市!

‧「奇瑞斯紫錐菊+芽孢性乳酸菌+維他命C」
‧奇瑞斯獨家特級研發,冷熱飲皆可!
‧安心保證:無添加人工香料、色素、防腐劑
‧嚴選新鮮紫錐菊萃取
‧奇瑞斯紫錐菊系列全數通過-【2019】農藥檢測「373」項!
<紫錐菊的使用可參考:歐洲藥典ESCOP、美國藥典USP、世界衛生組織(WHO)、德國藥典DAB、Commission E 等>

創意新吃法

  • 熱熱喝,約50CC~100CC
  • 沾沾吃,加入水果沙拉中
  • 粉粉食,直接入口

誰最適合熱熱喝?

  • 感冒
  • 尿道發炎
  • 幼稚園、小學互相感染
  • 天氣變化大
  • 腸病毒
  • 周圍有人感冒腸病毒
  • 出外旅遊、戶外教學
  • 運動流汗後

超聰明的耐熱益生菌

熱熱喝,沒問題

熱熱喝快快好

品名:QRIOUS® 奇瑞斯紫錐菊萃飲PLUS-藍莓風味

【奇瑞斯紫錐菊+芽孢性益生菌+維他命C】

 

成分:紫錐菊萃取物、藍莓萃取物、芽孢性乳酸菌、維生素C、蔗糖素 Echinacea extract,Blueberry extract,Bacillus congulans,Vitamin C,Sucralose

注意事項:

  1. 本產品含珍貴草本萃取物質,顏色不同屬正常現象。
  2. 如添加至牛奶或其他飲品中,因含草本緣故若有凝結或沉澱物乃自然現象,請安心食用。
  3. 本產品含有乳製品來源(乳醣)。
  4. 孕婦、兩歲以下幼童、糖尿病、免疫相關疾病患者使用前請諮詢醫療人員。
  5. 小朋友每次飲用1包/次,成人2包/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