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th|氣候變化我不怕,奇瑞斯紫錐菊萃飲熱熱喝感冒OUT

最近忽冷忽熱,衣服要多要少也搞不太清楚了,周圍許多人也因此出現了感冒的症狀。感冒最害怕的就是交叉感染,辦公室裡只要有一個人開始咳嗽請假,大家就會開始戴起口罩戒備,深怕被傳染。

比起被動式的減少接觸,不如從增加自身抵抗力開始!抵抗力變好了,就算碰上感冒病毒也不怕。

奇瑞斯紫錐萃飲就是一款可以直接提升身體免疫力的產品,香甜的味道及可愛的外包裝,最適合給小朋友飲用。

奇瑞斯紫錐萃飲是針對亞洲兒童所開發的保健飲品,因此強調「不含防腐劑、色素、香料」,並且從紫錐菊的種植開始就堅決用無毒耕法,並通過多項的成分檢驗報告(重金屬檢驗、塑化劑檢驗、農藥檢驗等),希望能夠給予消費者一個真正安全無慮的商品。

雖然是針對兒童使用的商品,但其實不管大人小孩都可以使用。

紫錐菊是什麼?

很多人應該跟我一樣不是很了解紫錐菊是什麼?聽起來像是一種花,真的有這麼神奇的功效可以對抗感冒嗎?

其實紫錐菊在抗生素還沒出現之前,就已經被西方國家廣泛使用。因為它具有抗發炎的功能,對於改善感冒的相關症狀有明顯成效,因此成為被世界衛生組織所認可的藥用植物!

奇瑞斯與相關專家團隊合作,從加拿大引進,用無毒耕作方式在台灣培育最適合用於保健產品的紫錐菊,並利用專利技術萃取出紫錐菊中最有效的成分加入保健食品中。

除此之外更添加了有749項世界專利的耐熱益生菌和維他命C,其中耐熱益生菌-芽孢性乳酸菌最高可耐熱100度,因此熱熱喝也OK

奇瑞斯紫錐菊萃飲是一包包的細粉狀型態,不只可以加在水裡飲用,更可以加入沙拉之中或是直接倒入口中,淡淡的藍莓甜味,不管是大人小孩都可以接受。

最近因為感覺快感冒了,因此我都習慣倒入熱水之中。在使用量上會建議在快要感冒時做加強,大人一天兩包,小孩一天一包的份量來做使用。

不管是冷水或是熱水,倒入水中攪拌一下很快就會溶解了。

呈現淡淡的粉紅色,但這可不是色素,而是紫錐菊萃取的天然色澤。喝起來有個淡淡的甜味及香味,
非常容易入口,也完全沒有像是其他保健食品一樣的怪味道。

我覺得對於不喜歡喝水的小朋友,加入紫錐菊萃取也可以幫助小朋友多攝取水分!

在感冒初期加強使用真的會感覺比較舒服,當然這不是藥物沒辦法治癒感冒,但是在平常或是季節變化時就可以使用奇瑞斯紫錐菊萃飲幫助自己增加免疫力,對抗病毒。

對於家裡有小朋友的家庭更是方便,可以全家一起使用!最近天氣變化大,擔心中標的話,就趕緊從增加自身免疫力開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