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文茜免疫功能失調 想要增強免疫力 支藝樺這樣做

知名主持人支藝樺透露,自己平時就會喝「檸檬綠茶」來提升免疫力,綠茶中的兒茶素具有明顯的抗氧化活性,可清除體內氧化自由基,檸檬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能幫助人體吸收兒茶素,讓吸收率提高到6倍以上!這季節不但可以美白肌膚,更能提升免疫力、預防感冒!

前兩天資深媒體人陳文茜在自己的臉書上發表文章,說自己的免疫系統攻擊神經系統,使她的左臉和右手猶如癱瘓中風,主要是因為她做了化療手術後,免疫系統與癌細胞作戰,攻擊了癌細胞的同時,也發生調節失控,轉而攻擊神經系統。

免疫系統對抗細菌、病毒的力量即為「免疫力」,想要免疫系統內的細胞正常運作,需要食物提供營養,包括維生素、礦物質、脂肪和蛋白質。其中維生素C的營養尤為重要,維生素C的抗氧化功能能幫助我們身體清除有害的「過氧化物」及「自由基」,避免細胞被破壞;平時多補充維生素C,可抗菌、提升免疫力。

支藝樺的防感冒好茶─檸檬綠茶:

1.在熱水中加入茶葉,水不能太燙,避免破壞茶葉的營養物質,另外檸檬的維生素C也容易被熱水破壞,因此水溫不宜超過70℃

2.檸檬榨成汁,加在自己泡的綠茶中,或將檸檬切片,直接放進綠茶中

3.注意不要加糖,避免影響功效,也可避免發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