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斯天然紫錐花果飲

QRIOUS™ 奇瑞斯天然紫錐花果飲和其他紫錐花飲品或錠劑有何差異?

QRIOUS™ 奇瑞斯天然紫錐花果飲為複方成份,以「有機紫錐花」和「專利益生菌」為主原料,超越業界其他單方保健食品。紫錐花和益生菌搭配,將使效果加乘,更有利營養吸收。更重要的是,全程使用冷凍乾燥,不破壞活性及維持高濃度,採用全株紫錐花(根、莖、花、葉),保留原本紫錐花的活性,富含烷醯胺、酚酸、多醣體等有效成分。

請問蠶豆症的小朋友可以飲用嗎?

蠶豆症是可以正常飲用的喔。

QRIOUS™ 奇瑞斯天然紫錐花果飲喝起來好喝嗎?

黑醋栗口味,酸酸甜甜的口感,淡淡的莓果味,泡開後呈現粉紅色,那不是色素喔。

請問幾歲可以飲用?

在美國是家庭必備,蟬聯多年兒童保健食品銷售冠軍。台灣法規規定須標示為2歲以上才可食用,美國醫學期刊指出,紫錐花非常安全,穩定性及高,對身體並不會產生任何副作用喔。

何時飲用QRIOUS™ 奇瑞斯天然紫錐花果飲比較好?

紫錐花果飲屬食品,沒有限定必須飯前飯後,或什麼時間點喝。但建議於空腹時飲用,效果更佳。喝完30分不要進食,包含水,可加強吸收喔。

QRIOUS™ 奇瑞斯天然紫錐花果飲如何讓孩子飲用?

一般日常保養,建議1天1包,可直接溶於白開水或是飲料中,喝5天停2天。
不舒服期間,1天2-3包,以「早中晚」分開的方式補充。